[台南][永康]甘梅雞排甜鹹好滋味-雞多汁三角骨

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中華二路367號
營業時間:14:00-21:00
營業日期:星期一至星期六
公休日:星期日



雞多汁價目表


雖然營業時間寫下午2點至9點,不過常常不到7點或7點多就都賣光了..........



我很常去買雞排而且都指定要甘梅的!!!!!!


我買了三份!!一份我的!一份我姐的!一份我朋友的


雞排灑上甘梅粉!甜甜鹹鹹有像戀愛的滋味!!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鹹而且雞排不會太油,雞肉的肉質吃起來不會乾柴也不會太硬還是有雞肉的嫩度與雞汁


個人很常回購買的店家,價位也不貴很合我的口味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是我個人的口感 感想 所以每個人感受不一樣
以上僅供參考!!!!
店家有可能隨時更改或每個月每個禮拜變更菜色


@kaiser52081

留言